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出演《美好的一天》

SEVENTEEN

13人男團 SEVENTEEN 成為全新一季《美好的一天》的主角。

PLEDUS 相關人員在6日表示:「SEVENTEEN 確定出演 MBC Music 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他們在最近進行了首次拍攝。」而 SEVENTEEN 的部分會在 GFREIND 播畢後播出。

而《美好的一天》是檔能看到出演藝人們私下真實的樣子以及他們的日常生活,這也是 SEVENTEEN 繼出道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後,再次出演實境節目,因此令不少粉絲都感到期待。

另外,SEVENTEEN 出道後憑著《Adore U》、《Mansae》獲得國內外粉絲喜愛,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男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