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棟元有望與 YG Ent. 簽約

姜棟元

姜棟元有望加入 YG Entertainment,成為 YG Family 一員。

某韓國媒體在8日早上報導,姜棟元即將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現在正商討詳細事項中,而 YG Entertainment 也就姜棟元簽約一事發表官方立場:「在公司立場,是完全不知道的事,在8日早上確認後,我們也是第一次知道梁玄錫 (楊賢碩) 會長與姜棟元見過面的事情,雖然現在還沒簽約,但能感受到想一起合作的想法。」

YG Entertainment 高層相關人員則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在看到 (姜棟元與 YG 簽約) 報導後,公司也嚇了一跳,據我們所知,梁玄錫會長最近多次秘密地與姜棟元見面,他們談到了各自對電影前景的看法。而現在 YG Ent. 的演員管理、合約都是由梁民錫代表負責,雖然現在還不是梁民錫代表出面簽約的階段,但應該有與梁玄錫會長談過。」,除此之外,梁玄錫會長也分享了他在與姜棟元見面後的感想:「很棒,姜棟元真的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令人期待雙方合作的可能性。

另外,姜棟元在去年11月與前經紀公司約滿後,曾經與多間大型經紀公司接觸,但仍然未決定去向,而他主演的電影《檢察官外傳》預計在今年上映,同時他也正拍攝新作品《Master》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