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子瑜有望與親哥哥一起參加節目

TWICE 子瑜

TWICE 成員子瑜有望與親哥哥一同出演 KBS 新年特輯綜藝節目《為了友愛 (우애를 위해)》。

KBS 春節特輯綜藝節目《為了友愛》PD (節目製作) 5日表示:「我們持續在邀請子瑜跟她的親哥哥一起來參加節目,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但他們確實是有望參加節目的後補人選之一。」除此之外,《為了友愛》PD 也透露預計出演節目的名單,還有 Hani 姐弟、劉敏尚兄弟…等人。

另外,《為了友愛》是檔讓因為繁忙生活而疏遠的兄弟姐妹重新找回親密關係所企劃的節目,預計會讓出演節目的兄弟姐妹檔一起度過48小時,而錄製時間目前未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ELLE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