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國主,生日快樂!

李國主

韓國時間已經是01月05日,今天是搞笑藝人李國主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國主 / Lee Gook Ju / 이국주
  • 生日:1986年1月5日
  • 星座:魔羯座
  • 體重:100kg
  • 學歷:世翰大學視覺設計系
  • 更多李國主個人檔案:李國主資料版

李國主是出道約十年的搞笑藝人,在付出不少努力後,近幾年憑著她獨特的個人風格、直率的言詞而人氣上升,成為「大勢」,不只綜藝節目,連戲劇、主持等等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也已經擔任電台節目 DJ 一年,去年五月加入 FNC Entertainment 後有著更多樣化的發展,她甚至發行了個人書籍《I’m a Fine “Yeon”》,展現出她不同的才能。

過去一年,李國主依舊人氣不減,出演各個綜藝節目,最近她加入了《我獨自生活》,讓大家看到她私下最真實的面貌與魅力,不久前她還在《百想藝術大賞》中憑著《Roommate》、《喜劇大聯盟》獲得「電視部門 女子綜藝賞」,證明了她的能力與人氣,希望新的一年繼續看到李國主透過不同的節目為大家送上更多的笑聲!

最後送上李國主在《我獨自生活》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國主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國主,生日快樂!Lee Gook Ju Happy Birthday!국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李國主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