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惠英、高庚杓:飾演情侶亂套了

柳惠英、高庚杓《回答吧1988》特輯 @ 截圖

tvN 電視台1月2日晚間播出的《回答吧1988》特輯公開了許多幕後拍攝花絮…等內容,其中包括柳惠英、高庚杓在事前進行劇本練習時的部分。

當時兩人拿到劇本僅知道寶拉、善宇有愛情線,但並不知道對方正是自己的好友;透過劇組得知消息的他們,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並直呼:「這簡直亂套啦!」

柳惠英也表示:「我和高庚杓雖然不是同一期,卻是很親近的後輩,但他是個只說半語的高傲朋友。」引起大家笑聲;而劇組方面則回應:「我相信親近的朋友,能產生更棒的化學效應。」

另外,高庚杓日前為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時,也提到與柳惠英飾演情侶的心情:「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搭檔起來不會尷尬,反而輕鬆,也更能互相照顧。」

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善寶」這組情侶呢?

※ 註:寶拉、善宇分別是柳惠英、高庚杓在《回答吧1988》劇中飾演的角色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