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熙俊透露 H.O.T. 合體的可能性

文熙俊@《不朽的名曲》

文熙俊在節目上透露 H.O.T. 合體回歸的可能性。

2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中,文熙俊首先宣傳了自己出道二十周年的紀念演唱會,而尹民秀則提到自己的新年願望是看到 H.O.T. 合體。

文熙俊對此表示:「我們一直有定期見面,討論這件事。萬一有好消息的話,會先在 KBS 新聞中讓大家知道。」此話一出,尹民秀接著說道:「如果合體的話,希望能看到你們出演《不朽的名曲》。」

先前已多次傳出合體消息的 H.O.T.,2016年適逢出道二十周年,更有傳言指出他們將發行特別專輯、舉辦演唱會…等等,但都遭到否認。文熙俊首次在節目中提及此事,也讓粉絲們認為2016年看見 H.O.T. 合體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