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yukoh:正在籌備新專輯

hyukoh《22》演唱會

hyukoh 的新專輯正在準備中!

2015年因參加 MBC《無限挑戰 ─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更為人所知,進而得到更多人氣的獨立樂團 hyukoh,12月30-31日於首爾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年末演唱會《22》;演唱會結束時,他們透露:「今年對我們來說是十分特別的一年,而我們也正努力地準備新專輯中。」

另外,在《22》演唱會上,他們除了帶來歷年熱門歌曲,還驚喜表演三首過去從未曝光的作品,分別是目前還沒決定歌名的作品及《PAUL》與《SURF BOY》,讓人非常好奇這是不是新專輯的曲目,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