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ro 妹妹是 WM Ent. 練習生

Baro 與妹妹 車允智

B1A4 Baro 的妹妹是 W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Baro 在12月3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妹妹的照片,並寫下:「我的妹妹,#我妹妹 長直髮調皮的我妹妹 (My sister, #내동생 생머리 개구쟁이 내동생)」,透過照片向粉絲們介紹他的妹妹;照片中 Baro 與妹妹像雙胞胎般做出相同的表情,十分可愛,也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兄妹間的好感情。

今年初 B1A4 師妹團 Oh My Girl 出道時,曾經傳出 Baro 妹妹車允智 (차윤지) 是成員之一的消息,甚至不少粉絲在 Oh My Girl 宣傳預告公開後,更在社群網站上展開「尋找 Baro 妹妹」的活動,成為一時的話題。

對此 Baro 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表示:「Baro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中的人,的確是 Baro 妹妹車允智,她現在是我們公司的練習生,正在接受訓練中,她擁有出眾的才能,請大家多多期待。」

兩兄妹在同一間公司,不知道等 Baro 妹妹出道後,會不會看到他們兄妹的合作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