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禮智:出道時 IU 給了很多建議

FIESTAR 禮智@bnt 雜誌

FIESTAR 成員禮智接受雜誌訪問,提及出道時 IU 曾給予建議的故事。

《International bnt》雜誌近日公開禮智拍攝的系列畫報及訪問。畫報中,禮智完美消化了休閒、運動、龐克與女性化…等風格,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每張都相當好看呢!

而在訪問中,禮智先是提到了自己接觸饒舌的理由:「不是一開始就對饒舌有興趣,在聽到尹美萊前輩的歌曲後,才感受到饒舌的趣味。」

FIESTAR 出道後曾與師姐 IU 合唱《Sea Of Moonlight (달빛바다)》,也曾和 Eric Benét 合作《WHOO!》,在當時也引起不小的話題。禮智表示:「能和他們合作是很榮幸的事。我們出道時,IU 姊姊作為前輩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展現了同公司家人間的好感情。

接著,禮智也提到了2016年的願望:「希望繼同時間出道的 AOA、EXID 之後,2016年能成為 FIESTAR 的一年。」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禮智拍攝的畫報吧![clearspace]

  • FIESTAR 禮智《International bnt》畫報 (點擊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ntnews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