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N《2015 歌謠總結算》

VIXX 的 N 在節目中稱讚 SEVENTEEN,並與成員 KEN 談到受歡迎的女團。

在30日播出的 MBC Music《2015 歌謠總結算 (2015 가요 총결산)》中,N 透露他對新男團 SEVENTEEN 的欣賞之情,他表示:「SEVENTEEN 成員人數眾多,每位成員都有他們的個人魅力,所以舞台也給人愉快的感覺,他們擁有屬於新人的霸氣,也很好地展現出他們的熱情,真的非常帥氣。」,連主持金申英也稱讚說:「SEVENTEEN 的歌曲與編舞都是他們親自製作、自己完成呢!」

接著問到 KEN 在男團中最受歡迎的女團是誰時,KEN 回答說:「EXID 很受歡迎,也聽說 GFRIEND 很可愛,雖然 Hani 是我朋友,但她真的充滿魅力,至於 GFRIEND 我就不太清楚。」,N 則表示:「最近 TWICE 人氣很高,常常聽到身邊的人在討論 TWICE。」,KEN 也同意地說:「對,朋友們都很喜歡。」

而當主持人叫 KEN 在 Hani、雪炫中選一名時,KEN 表示:「我跟 Hani 是朋友,所以…雪炫。最近在看手機的時候,發現雪炫出席頒獎典禮的照片出現在綠色窗 (指 Naver),我也忍不住感嘆了一下。」,N 則選擇 Hani,還說喜歡 Hani 爽朗的個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