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015來過台灣的韓國藝人P1

2015年,跟前幾年一樣,韓流不間斷的一直襲台,韓國藝人總是像在跑大隊接力一樣,每個禮拜互相接棒來到台灣,不只是演唱會、見面會,還有更多元化的訪台活動,讓台灣的粉絲們在今年都又更加貼近自己喜歡的偶像,新的一年 Kpopn 要幫大家整理,在2015年到底有哪些藝人來過台灣,舉辦過甚麼活動。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首先,我們就來看看一月到三月的訪台活動吧![clearspace]

孔曉振台灣記者會

丁一宇 台北粉絲見面會

2015-01-17 Running Man 台北粉絲見面會 (Kpopn)

 

創意方城市 (世理、Ji-U)

 

 

VIXX@第10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

崔振赫@媒體聯訪

VIXX 台灣首場演唱會

 

李鍾碩 - 訪台記者會 (Kpopn 2015.03.21)

LPG 子團 Chaness 出席酒類飲料登台活動

哇!光前三個月就有好多藝人來到台灣,除了演唱會之外,還有見面會、簽名會、戲劇宣傳活動等,真的太多元化了!你希望2016年會有甚麼樣的活動呢?你2015年又參加了哪些呢?

接下來會為大家整理4-6月來台的藝人整理,請敬請期待!

================================================

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