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zy、伯賢合作曲 1/7 公開

伯賢、Suzy《Dream》概念照

Suzy、伯賢合作曲將在1月7日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於稍早透過官方臉書平台公開旗下女團 miss A 成員 Suzy,將與 S.M. Entertainment 所屬團體 EXO 成員伯賢合作,於1月7日推出合作曲《Dream》的消息,並釋出相關概念照片。而因為兩位是分屬不同經紀公司的歌手,所以此消息一公開,馬上引起熱烈的關注。

Suzy 與伯賢共同演唱的《Dream》,是朴根泰製作人製作的一首以爵士與靈魂樂為基礎的流行 R&B 歌曲,內容描寫男女陷入愛情當中的故事,獨特的旋律、豐富的情感,預計將完美呈現兩位歌手的魅力與實力。

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