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智慧有望與金秀賢公司簽約

韓智慧

韓智慧有望與金秀賢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

演員韓智慧在2015年12月31日傳出結束與 Wayz Company 的合約之後,將會加入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的消息。對此,KEYEAST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本公司確實有跟韓智慧面談開會,但就只是面談而已,還沒有討論到關於簽約的細項,也還沒有確定要簽約。」

另外,韓智慧近年因陸續出演《May Queen》、《金子輕鬆出來吧》、《湔雪的魔女》等戲劇,而獲得很高的人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