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M》成員「站起來乾杯」神還原電影場面挨轟 韓網怒批:水準太低俗了吧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因成員HAHA模仿了電影《萬惡新世界》李璟榮在劇情中用下體製造出「炸彈酒」的場面遭韓媒、韓網撻伐,也因《Running Man》為15歲以上觀眾觀看,會友小學生觀看的爭議因此引發批評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節目中,成員們到鄉下錄製暑假特輯,當全昭旻請HAHA帶領大家喊出祝酒詞時,HAHA因在YOUTUBE上學到了電影《萬惡新世界》李璟榮在劇情中用下體製造出「炸彈酒」的梗圖,並要宋智孝、全昭旻、梁世燦喊出「很好!嘿咻」。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철부지 영화 공작소/YT

四人做完後讓梁世燦笑說「哥,但這是男生乾杯時在說的」,而HAHA則解釋「但我們又沒有做這個動作(?)」,一旁的全昭旻則喊話想嘗試立馬被成員們阻止,而全昭旻仍不管不顧做了該動作製作組更配上了碰酒杯的音效,而該段畫面則引發韓網爭議。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因《Running Man》為15歲以上可觀看的節目,觀眾中可能包含了國中以上的學生而引發許多父母粉的不滿,紛紛在論壇上直批「《Running Man》是很多小孩子看的節目,為什麼要這麼做?」、「水準太低俗了吧」,同時也痛批節目組沒經剪輯處理再播出,韓媒更以「19禁、髒話、該守好道德底線」為題報導。

圖片來源:철부지 영화 공작소/YT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不認為這是爭議畫面,幫忙說話「現在社群軟體上很流行,IG、推特、YT都能看到」是近期很流行的梗圖。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