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首爾演唱會海報、售票資訊

iKON《SHOWTIME TOUR》首爾場海報

iKON《SHOWTIME TOUR》首爾場演唱會海報、售票資訊公開。

即將在2016年1月30-31日於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 SHOWTIME TOUR》的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全新七人男團 iKON,29日上午透過官方臉書釋出活動海報、售票資訊。

在公開的海報中,成員們一字排開置身在煙霧瀰漫的空間當中,在看不清楚五官的狀態下,十分神祕,卻也有一種「我們即將出場,請拭目以待」的感覺。

而 YG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表示:「iKON 將透過亞洲巡演重返舞台,將帶給粉絲更加完美、精緻的舞台演出,請先一起期待並享受 iKONCERT 2016《SHOWTIME TOUR》首爾場吧!」

[clearspace]

♦ iKONCERT 2016《SHOWTIME TOUR》首爾場資訊 ♦

  • 活動時間:
    • 第一場 ─ 2016年1月30日 (六) 晚間六點
    • 第二場 ─ 2016年1月31日 (日) 晚間六點
  • 活動地點: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
  • 售票時間:
    • 第一場 ─ 2016年1月6日 (三) 晚間八點
    • 第二場 ─ 2016年1月7日 (四) 晚間八點
  • 售票通路:AUCTION
  • 票價:77,000韓圜 (約新台幣2,333元)
  • 演出時間:120分鐘

另外,甫發行出道全專輯《WELCOME BACK》的 iKON,也在上周日 (12/27) 舉辦的2015《SBS 歌謠大戰》帶來初舞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KO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