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V,生日快樂!

BTS V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30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V / 뷔
  • 本名:金泰亨 / Kim Tae Hyung / 김태형
  • 生日:1995年12月30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58公斤
  • 學歷:全球網絡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 V 個人檔案:V 資料版

V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副主唱,有著帥氣外貌的他,在剛出道時因為與 EXO 伯賢、B.A.P 大賢長得相似而成為話題,雖然一開始集中在他的外貌上,但慢慢地他透過舞台、綜藝節目展現出不同的魅力,特別是他那可愛的「四次元」性格,更是深受粉絲們喜愛,而且每次回歸,V 總會讓大家看到他不斷進步的實力,展現出他私下默默努力的成果。

最近除了音樂活動外,V 還有參與音樂創作,以及擔任音樂節目的特別主持,像最近他就在《音樂銀行》中與朴寶劍、Him Chan 合作,就讓大家看到他愛撒嬌的個性,而且他之前在《Star King》中的亮眼表現也成為話題,證明他在各方面的才能,雖然現在的 V 還沒有太多個人活動,但還是令人期待他未來在不同領域有著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DOPE》V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向魅力滿分的 V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V,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