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V.O.S 將於1/13推出新作品

V.O.S 回歸概念照

V.O.S 將於2016年1月13日推出新作品。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於28日宣布,旗下男子團體 V.O.S 時隔六年將再次以「三人完全體」的體制回歸,於2016年1月13日推出全新專輯《RE:UNION, THE REAL》,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而在公司釋出的新專輯預告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 V.O.S 三位成員背對鏡頭的身影,以及「2016 01 13 Voice of Soul RE:UNION, THE REAL」的字樣;關於專輯名稱《RE:UNION, THE REAL》,公司透露是將 V.O.S 第一張專輯《THE REAL》,以及具有「重聚、再會」意涵的單字「RE:UNION」結合而成的名稱,獨特的命名,別具深意。

另外,V.O.S 成員 Park Ji Hun 曾在2009年結束 V.O.S 專輯《Routine Free》活動之後,離開組合,這是他時隔六年重啟組合活動,因此備受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