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 @ Running Man

算命師請劉在錫避開 Gary!

27日播出的《Running Man》「2016年新年運勢」特輯,請到不同種類的算命師來為七位成員們預測2016年的運勢。過程當中,算命師表示,劉在錫的2016年仍舊前途一片光明,連子女運也很不錯,但關於子女運的部分,算命師卻提醒劉在錫:「為了自己的子女…只要避開 Gary 就行了!」透露劉在錫與 Gary 命格不合,意外的算命結果,引起笑聲。

接著算命師表示,與劉在錫八字很合、能夠幫助他走大運的「火種」就是李光洙,李光洙也在此時馬上跳出來跟劉在錫說:「哥哥,我願意當你的火種,我是你的火種呀!」積極向劉在錫推薦自己的模樣,使節目現場再度陷入一片笑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