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素妍,李廷鎮合拍《SURE》畫報

金素妍、李廷鎮 SURE 畫報

金素妍、李廷鎮最近前往新加坡合作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畫報。

演員李廷鎮以攝影師的身份為《SURE》拍攝特輯畫報,因為這是他首次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所以由企劃階段起就參與其中,金素妍也是他親自邀請合作,兩人更為了這次的畫報前往新加坡進行五天三夜的拍攝。

公開的畫報以「金素妍的新加坡旅行」為概念,以華麗的服裝造型,搭配新加坡美麗的風景,同時展現出金素妍優雅、高傲等多種魅力,而李廷鎮不只親自操刀拍攝畫報,他也成為畫報中的主角,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金素妍分享了她爽快答應李廷鎮邀約的原因:「大概沒有演員跟這叫『李廷鎮』的演員關係不好,他是名性格非常好的演員,當他說負責拍照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同樣作為演員,覺得他很帥,而且看過他的照片後,真的感到很滿意。」

結束畫報拍攝後,李廷鎮在訪問中表示:「畫報拍攝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開心能有這機會,每次出演作品都會需要拍攝畫報,能夠像這樣以攝影師身份拍畫報的經驗,感覺以後對我會很有幫助。」,他接著談到與金素妍合作的理由:「很久之前曾經合作過電視劇,我記得她是名很棒的演員,而且也是與新加坡的都市形象很適合的演員。透露攝影機鏡頭所看到的金素妍,給人演了很長時間、認真的演員的感覺。」

更多李廷鎮所拍攝的金素妍新加坡畫報,以及訪問內容,可以在《SURE》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

金素妍、李廷鎮 SURE 畫報

金素妍 SURE 畫報

金素妍 SURE 畫報

金素妍 SURE 畫報

李廷鎮 SUR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