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A 等任《PRODUCE 101》導師

JeA、嘉熙、Cheetah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嘉熙、Cheetah 等人擔任 Mnet《PRODUCE 101》導師。

Mnet《PRODUCE 101》在24日表示,JeA、嘉熙、Cheetah、編舞家裴允靜 (배윤정)、歌唱老師金聖恩 (김성은) 將擔任練習生們的導師;JeA 與金聖恩負責唱歌、嘉熙與裴允靜負責舞蹈,而 Cheetah 則是練習生們的饒舌導師。

擔任練習生們舞蹈老師的嘉熙分享感想:「很高興能參與對舞蹈、舞台、音樂充滿熱情的節目,希望能透過我活動到現在為止所累積的技巧,培訓出好的藝人。」,而裴允靜則表示:「希望這能成為夢想作為偶像出道的練習生們來說,珍貴的節目。」

擔任歌唱導師的 JeA 與金聖恩分別表示:「作為現在活動中的女團前輩,除了教導練習生們需要的歌唱技巧外,也會讓她們親自在現場體驗、感受,會帶著真誠去教導她們。」、「謝謝讓我有機會參與練習生們成長為歌手的過程,我相信這一定很有價值。」;Cheetah 則表示:「今年是偶像與嘻哈備受矚目的一年,我會帶著明年有更多充滿實力的偶像饒舌歌手誕生的期望來參與節目。」

最後《PRODUCE 101》的安俊永 PD (節目總監) 表示:「因為有來自不同領域、以實力著稱的各位導師,相信練習生們將會有著明顯的成長,請大家多多期待。」

《PRODUCE 101》是來自46間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進行競爭比賽,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會組成團體發行單曲,並以 Mnet 旗下藝人身份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

另外,練習生們首次評比舞台將在12月27日於一山 CJ E&M Center 進行,節目預計2016年一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