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李聖經像失散多年的姊姊

李聖經、徐康俊

徐康俊覺得李聖經 (李成景) 像失散多年的姊姊。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22日在首爾永登浦區 Time Square 舉行記者發佈會,徐康俊與大家分享對於在劇中,飾演自己的姊姊「白仁荷」的李聖經的感覺。

徐康俊說:「雖然我跟李聖經是因為這部作品才相識,但我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像是眼球顏色很像…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首次拍攝的時候,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違和、有距離的感覺,彷彿我們原本就是親姊弟一樣。」接著他又說:「她真的很像我的親姊姊,讓我感覺我們是失散多年之後再度重逢的姊弟,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之間的火花。」

而《Cheese in the Trap》講述完美學長柳正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預計2016年1月4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