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栽經,生日快樂!

栽經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4日,今天是 Rainbow 隊長栽經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栽經 / Kim Jae Kyung / 김재경
  • 生日:1988年12月24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服裝設計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N.Flying 金栽賢)
  • 代表色:紅色
  • 更多栽經個人檔案:金栽經資料版

栽經是 Rainbow 隊長、主唱、領舞,練習了四年以上才獲得出道的機會,不管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她都一直努力學習、讓自己進步,在出道後不只音樂,她還涉獵演技、主持、綜藝、設計等不同的領域,是演藝圈中有名的「媽朋女」;近年她持續出演戲劇,除了客串外,不久前與成勛合作網劇《高貴的你》,展現出越來越進步的演技實力。

除此之外,栽經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她的繪畫作品與設計,像後輩團體的 LOGO、小狗韓服、時尚品牌的絲巾等,展現美術設計才華,而且她還有參與 Rainbow 子團的服裝造型,並在綜藝節目中展現廚藝以及室內設計等才藝。不僅如此,栽經就連運動也很厲害,令人更期待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全方位活動,也期待她擁有自己的個人品牌,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 Rainbow《Black Swan》栽經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栽經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栽經,生日快樂!Jae Kyung Happy birthday!재경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栽經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