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Lovelyz 表演特別舞台

GFRIEND、Lovelyz

GFRIEND、Lovelyz 將在12月25日的《音樂銀行》表演特別舞台。

韓國媒體 STARNEWS 22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女子團體 GFRIEND、Lovelyz 將在25日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聖誕特輯表演特別舞台。

據了解,GFRIEND 將重新演繹 S.E.S 的經典歌曲《I Love You (너를 사랑해)》,Lovelyz 則會變身成為 Fin.K.L,帶來《To My Boyfriend (내 남자친구에게)》的舞臺,而除了她們之外,其他偶像團體也會帶來充滿聖誕節氣氛的特別舞臺。

另外,25日的《音樂銀行》聖誕特輯出演者預計會有 EXO、INFINITE、CNBLUE、VIXX、AOA、GOT7、MAMAMOO、GFRIEND、EXID、TWICE、Lovelyz、UP10TION…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