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CJ E&M 將翻拍美劇《法庭女王》

美劇《法庭女王》海報

CJ E&M 將翻拍美劇《The Good Wife (台譯:法庭女王)》。

CJ E&M 22日宣布已買下美國 CBS 法律電視劇《The Good Wife》的版權,將翻拍成韓國版並在2016年於 tvN 頻道播出。韓國版《The Good Wife》預計由《需要浪漫2012》、《魔女的戀愛》、《無情都市》的李正孝導演執導,《SPY》的韓相雲作家編寫劇本。

而2009年在美國播出的《The Good Wife》,是描述一名政客的妻子,在丈夫被揭發召妓及貪污醜聞而被收監後,如何重拾人生的故事。首集播出後就獲得全美收視冠軍,是相當受歡迎的作品。

CJ E&M 表示:「《The Good Wife》同時擁有法律和愛情劇的元素,以主角們之間的微妙情愫和法律題材構成的內容,相信也能在韓國獲得人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