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TRO 預計2016年2月正式出道

Fantagio 新男團 ASTRO

Fantagio 旗下的新人男子團體 ASTRO 預計在2016年2月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於近日表示,於八月透過網路劇《To be continued》首度曝光的男子團體 ASTRO,在經歷戲劇演出、訪問國高中學校慶典、月刊粉絲見面會、全國巡迴公演…等宣傳之後,預計在2016年2月正式出道,而出道前,他們會先在一月出演實境節目與大家見面,希望各界可以多多給予支持。

另外,ASTRO 曾在12月19日於弘大 Muv Hall 舉辦粉絲見面會,總共吸引約700多名粉絲參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