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三胞胎《超人》下車,昨最後錄製

宋一國與三胞胎

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確定從《超人回來了》下車,已於昨天 (21日)  完成最後錄製。

KBS 《超人回來了》製作單位於22日發表新聞稿,宣布宋一國及其三胞胎兒子確定從節目下車的消息。聲明當中指出,2014年7月6日加入《超人回來了》的宋一國與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已經在昨天順利完成最後一次的錄製,而因為節目存檔以及最後一次拍攝的份量還剩下很多,所以他們的最後一集節目會在2016年2月播出。

而製作單位也透露他們是在最近經過很多次討論,才做出這樣的決定,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先前無法明確說明宋一國一家是否會從節目下車,造成大家混淆的事件;同時,他們也透過文字感謝喜愛節目的觀眾,並且給予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應援與祝福。

希望三胞胎兒子離開節目之後,可以繼續健康地長大,而宋一國的演藝事業也能夠有好的發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