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許閣的二兒子於 12/19 出生!

許閣《冬季童話》

許閣的第二個兒子於12月19日出生!

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於21日表示:「許閣的妻子在19日生下了第二個兒子,比預產期24日還提早了幾天出生。目前,許閣正埋首於即將舉行的聖誕公演的練習當中,等到公演結束,他會暫時專注在照顧妻子與育兒的家庭生活中。」

另外,許閣於2013年10月結婚,大兒子在2014年3月出生,接著於日前迎來第二個兒子;而許閣的聖誕演唱會《對不起 謝謝 我愛你 (미안해 고마워 사랑해)》會在2015年12月24日於祥明藝術中心的桂堂廳舉行。

恭喜許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