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鯛魚燒」真面目公開!

G.O @ 蒙面歌王

MBC《蒙面歌王》的「爸爸買來的鯛魚燒 (아빠가 사온 붕어빵 / 以下稱鯛魚燒)」真面目公開。

在20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鯛魚燒」在第三輪舞台演唱了歌手任宰範的名曲《For You (너를 위해)》,與「金將軍 (김장군)」進行對決,充滿磁性的嗓音、遊刃有餘的演唱方式,讓台下的觀眾與評審團聽得如癡如醉。

但最後很可惜,「鯛魚燒」未能成功打敗來勢洶洶的「金將軍」,在對決中敗陣,而他也隨之脫下面罩,揭開自己的真面目。當評審團與觀眾發現「鯛魚燒」就是 MBLAQ 主唱 G.O 時,無不感到驚訝與訝異,對於他的好歌喉,更是給予高度的讚賞。

節目播出之後,G.O 也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對大家的感謝:「許多粉絲一直希望能夠看到我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為了給予我勇氣的他們,在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參加《蒙面歌王》,托大家的福,我找回了自信,未來我會展現更多的舞台給大家看!」

一起來看 G.O 的表演、揭開真面目、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