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iffany 登《SURE》一月號封面

Tiffany《SURE》封面 (2016.01)

少女時代 Tiffany 登上《SURE》雜誌一月號的封面,化身冬季的雪白天使。

《SURE》雜誌在19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一月號的封面模特兒就是 ─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一身白色簡單裝扮的 Tiffany,以清澈的眼神盯著攝影機,長直髮加上淡雅的妝容,讓 Tiffany 化身為符合冬季氣息的雪白天使,也展現出清新、純真的氣質,讓人非常期待雜誌的發行!

另外,Tiffany 日前才以子團 ─ 少女時代 – TaeTiSeo 的身分推出聖誕專輯《Dear Santa》,並隨著少女時代於12月18-20日在日本神戶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PHANTASIA》。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URE@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