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U 為香港商場主持聖誕啟動禮

IU 香港皇室堡活動

IU 在昨天 (19日) 於香港皇室堡商場為「皇室堡 x Peppa Pig 冬日冰雪樂園」主持聖誕啟動禮。

在韓國有「國民妹妹」之稱的 IU 在19日親臨香港皇室堡主持「皇室堡x Peppa Pig 冬日冰雪樂園」聖誕啟動禮,為全新 Peppa Pig 聖誕裝飾揭幕,她不但以甜美歌聲即席獻唱,更邀請現埸觀眾上台大玩互動遊戲,吸引近千名粉絲圍觀,場面非常熱鬧!

IU 香港皇室堡活動

IU 一出場就先以廣東話與現場觀眾打招呼、作簡單自我介紹,她還表示非常喜歡香港,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欣賞到維多利亞海港的聖誕燈飾,其中主持人提到她上次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時,以流利廣東話演唱《囍帖街》而好評不斷,對此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IU 即席清唱了一小段,令現場氣氛愈來愈高漲!

在主持聖誕啟動儀式後,主辦代表致送 Peppa Pig 紀念品予 IU 留念,接著 IU 獻唱了她的熱門歌曲《Friday》,讓現場粉絲們欣賞到她甜美的歌聲。表演過後,IU 邀請了兩位粉絲上台玩遊戲,兩位幸運兒不只能與 IU 近距離接觸,更獲得 Peppa Pig 精美紀念品;除此之外,五位勝出事前遊戲的幸運兒在現場獲得 IU 親自送贈簽名專輯給他們,還可以與 IU 合照留念,令其他觀眾們都羨慕不已!

IU 香港皇室堡活動

IU 甜美的歌聲及其親切友善的態度,令現場近千名觀眾及嘉賓們都非常享受這次的啟動禮,相信大家與 IU 都會有個溫暖的聖誕,最後來看看 IU 的表演片段吧:

[clearspace]

《囍帖街》清唱片段

《Friday》演出片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LF ASIA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And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