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DUTY FREE 2015

LOTTE DUTY FREE (樂天免稅店) 2015年全新宣傳 MV 公開。

集結金秀賢、朴海鎮、崔智友、2PM、EXO、朴信惠、Eru、Super Junior、李敏鎬…等人為代言人的 LOTTE DUTY FREE,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藝人們合作為主題曲《You’re Beautiful》拍攝的宣傳 MV。

以「旅行」為主題的 MV,拍攝了一段猶如《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魔法故事一般,既華麗又充滿夢幻與驚奇。過程當中還能欣賞到藝人們歌聲、舞蹈,與他們在 LOTTE DUTY FREE 經歷的奇遇歡樂故事,精采的內容,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OTTE DUTY FRE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