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KON 撞色神話,Eric 出面回應

神話、iKON @ 縮圖

iKON 應援手燈撞色神話,Eric 於臉書發言回應。

今年十月出道 iKON,出道作品不僅橫掃各個排行榜與音樂節目的冠軍,更在12月3日落幕的《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中拿下最佳男新人獎,未來的發展無可限量,令人看好!

不過… 就在 YG Entertainment 18日公開的 iKON 系列周邊商品中,名為「KONBAT」的應援手燈,卻因為顏色太過相似前輩 ─ 神話 (下圖-上),而在網路上引起雙方粉絲論戰。

神話、iKON 手燈、Eric 留言【上:神話、iKON 手燈對比示意圖 / 下:Eric 留言截圖】

就連鮮少更新社群的神話隊長 Eric,都在18日稍晚更新神話的官方臉書,寫下:「後輩們,橘色是98年出道以來,就屬於神話創造的顏色。可以的話請盡量避開橘色。我們明年見。神話 Eric 上。」的留言 (上圖-下)。

但對於 Eric 的發言,網友們各持不同意見,有的人認為「橘色不是只有神話能使用」,但也有人表示「橘色是神話與神話創造之間的象徵,希望 YG 方面可以修改」…等,你們覺得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神話@臉書、YG SH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