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雅拉登中韓CeCi封面、談俞勝豪

高雅拉《CeCi》封面

高雅拉登上韓國、中國《CeCi》封面,並在訪問中談到合作電影《朝鮮魔術師》的俞勝豪。

公開的畫報中,高雅拉以兩種不同的造型示人,白色的連身裙搭配花朵,給人夢幻般的少女感覺;而黑、白色的蕾絲造型,則散發出成熟的女性魅力,展現出高雅拉不同的面貌。而且,高雅拉在10代首次拍攝畫報就是登上《CeCi》封面,而現在20代淑女時期則登上中國《CeCi》封面,這對高雅拉來說可以說是充滿意義。

在結束畫報拍攝後,高雅拉與記者進行訪問,談到即將在12月30日上映的電影《朝鮮魔術師》,她分享與俞勝豪初見面時的情況:「俞勝豪跟我一樣,都是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工作,曾經都是拍攝現場的忙內,所以我們有著相似的記憶,也都習慣準時抵達現場,令現場氣氛變得活躍,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配合得很好、很有默契。」

高雅拉接著表示:「剛開始拍攝、吃飯的時候,俞勝豪說我像親姐姐般,自然地接近我,在拍攝現場也常常『姐姐、姐姐』這樣叫,可是當進入拍攝,他就會成為可靠的男演員,感覺是個很會關懷別人的男子漢。有一次在寒冬拍攝,我們吊了一整晚的吊絲,差不多綁了24小時,為了讓我不會那麼痛,他會把吊絲拉向他,然後一直忍到結束才『嘩』了一聲,因為知道那種痛苦,所以覺得他是個很會照顧別人的男子漢。」

更多高雅拉的內頁畫報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2016年1月號中看到。

高雅拉《CeC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