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雪炫有望出演電影《和神一起》

雪炫、河正宇 @ 縮圖

雪炫正在考慮出演電影《和神一起 (신과 함께)》。

透過《江南1970》、《Orange Marmalade》…等劇展現演技得到關注,收到越來越多出演邀約的雪炫,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2月19日上午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雪炫最近收到了電影《和神一起》的出演邀請,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仍積極討論中,而會以『不影響組合 AOA 的團體活動』作為決定是否出演的要素。」

而電影《和神一起》是改編趙浩民 (주호민) 的同名漫畫,描述主角死後在陰間接受49天審判的故事,目前已經確定由電影《MR.GO (王牌巨猩)》、《醜女大翻身》的導演金榮華執導、河正宇主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