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惠林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照!

 Leonardo DiCaprio、惠林

惠林與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合照!

在12月15日隨《演藝家中介》前往美國洛杉磯 (LA) 進行為期4天2夜訪問行程的 Wonder Girls 成員惠林,17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知名好萊塢演員 Leonardo DiCaprio 的合照,並且留言:「謝謝你抽空接受訪問 Leonardo DiCaprio!他好紳士!還很喜歡我們的專輯…ㅎㅎ (原文:Thank you for your time @leonardodicaprio ! He is so gentle! 우리 앨범 좋아했어요…ㅎㅎ)

據了解,惠林此次進行的訪問,內容是以宣傳由 Leonardo DiCaprio 主演、預計將在2016年1月於韓國上映的電影《The Revenant (台譯:神鬼獵人)》為主題,訪問畫面預計會在日後於《演藝家中介》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惠林@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