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DiCaprio 惠林 縮圖

Wonder Girls 惠林將訪問知名好萊塢演員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方面於8日表示:「曾經在香港生活過的 Wonder Girls 成員惠林,擁有出色的英語實力,雖然這是惠林第一次擔任記者,但她認為能夠訪問 Leonardo DiCaprio 是件很光榮的事情,所以爽快地答應了邀請!請大家多多期待這次明星與明星的會面!」

另外,惠林會在12月15日隨《演藝家中介》前往美國洛杉磯 (LA),進行為期4天2夜的訪問行程;而訪問會在16日進行,內容將以宣傳由 Leonardo DiCaprio 主演、預計將在2016年1月在韓國上映的電影《The Revenant (台譯:神鬼獵人)》為主。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oynews24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