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佳人、Eric Nam 合作曲22日發表

佳人、Eric Nam

佳人、Eric Nam 合作曲將於12月22日發表。

計畫將在12月22日發行單曲專輯《12點一到 (열두 시가 되면)》的 Brown Eyed Girls 佳人,邀請歌手 Eric Nam 來為專輯收錄曲《Must Have Love (머스트 해브 러브)》配唱。《Must Have Love》是將佳人在2006年與 SG Wannabe 金勇俊一起合唱的歌曲,重新編曲成2015年版翻唱的作品,可愛、溫暖的曲風,非常適合在聖誕節聆聽。

而主打歌《12點一到》則是首旋律輕快、甜美的歌曲,內容描寫等待心儀的人到來的期盼,並以帶點憂傷氛圍的歌詞做為對比,為歌曲增添不一樣的情感與風味。

另外,佳人的單曲專輯《12點一到》會在22日發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