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冰島篇海報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盛讚《花樣青春》冰島篇。

tvN《花樣青春》的羅暎錫 PD 日前接受媒體訪問,一開頭就先說:「冰島篇應該會是花樣系列中最有趣的一篇。」展現出對節目的強烈信心,也說明了冰島篇中不容錯過的看點。

羅 PD 首先對冰島篇的四位成員作了簡單介紹:「四位成員都沒有什麼旅行經驗,可以看出他們比較無知的一面。三十幾歲的趙正錫、政宇、鄭尚勛就像是傻瓜三兄弟,抵達旅行地以後,雖然是橫衝直撞地,但他們都會自己找到地方。政宇是四人裡面最吵、最無知的一個;趙正錫是相對仔細的人;大哥鄭尚勛會一面照顧弟弟,一面搞笑;老么姜河那則是會和動物講話的無厘頭類型。」

接著表示:「四位成員都透過音樂劇、電影、電視劇互相熟識,所以也能說些在別人面前難以說出的話。相處起來舒適的人們一起去旅行,看的人也覺得很開心。」而他也表示這次的旅行似乎最符合節目主題:「成員們透過這次的旅行能夠暫時休息,思考青春的真正意義,說出關於未來的計劃。從這點來看,這趟旅行真的很符合節目的概念。」

除了成員們的互動,羅 PD 也推薦了冰島絕美的自然風光與極光,甚至表示成員們在看到極光後都說不出話了…但這些光靠文字是無法說明的,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