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 加州拍攝 will.i.am MV

CL 美國拍攝 MV

就在 CL 發行單曲《HELLO BITCHES》後,近日再次投入拍攝作業!這次拍的是與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團長 will.i.am 的合作曲 MV!

韓國媒體 Newsen 捕捉到了 CL 拍攝 MV 的畫面,公開的照片中,CL 身穿黑紗與皮革混搭的皮衣,髮色染成銀灰色,坐在重機上,看起來非常有氣勢、性感。

CL 美國拍攝 MV

據悉,MV 12月14日在美國加州聖摩尼卡進行拍攝,之後,CL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在拍攝現場拍的照片,給了粉絲一點新作品提示。

CL 美國拍攝 MV@IG

CL 美國拍攝 MV@IG

另外有一名參與拍攝的模特兒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拍照,並透露她今天參與的是 will.i.am 和 CL 新歌 MV:「既然不能分享今天在拍攝場地的照片,那就來張拍完 will.i.am 和 CL 新歌《Superdope》 MV 拍攝完畢後的假髮自拍吧!今天工時很長,但和很棒的藝人一起合作,是很棒的經驗。跟 Will 和他的團隊相處,到現在還是很興奮。」

(此 PO 文已刪除)
參與 CL 美國拍攝 MV 模特兒

看來距離新作品推出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 一起期待吧!

照片來源:Newsen、Koreaboo、CL (@chaelincl)
新聞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