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ll.i.am 澳節目讚 2NE1

2NE1 VOGUE 2014.05

在最近一集的《澳洲之聲 (The Voice Australia)》中,擔任導師的 will.i.am 提到了 2NE1,還稱讚她們是南韓最棒的團體!

在試圖招攬參賽者 Elly Oh 到自己隊上時,各導師無所不用其極的說服她,而 will.i.am 特別表示自己曾到過南韓、與 2NE1 錄音合作,還說自己在南韓買的包包是由 CL 所挑選,讓其他導師無奈的說「我們沒有」。而在提到 CL 的時候,也可以看到 Elly Oh 驚喜的表情。

一起來看看 will.i.am 提到 2NE1 的節目片段!

https://youtu.be/qNW4pN1oHC8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it Stars AU@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