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材昱確定出演電影《德惠翁主》

金材昱

演員金材昱確定出演電影《德惠翁主》。

電影《德惠翁主》改編自2009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李氏朝鮮的高宗之女,也是朝鮮最後的皇女 ─ 德惠翁主的一生,以及為守護她將一切燒毀的人們。

女主角「德惠翁主」由孫藝珍飾演,而金材昱將飾演與德惠翁主政治聯姻的宗武志。雖然兩人的婚姻是政治下的犧牲品,但宗武志卻還是努力維持家庭,是個相當不幸的男人。

金材昱卓越的日文實力也將在電影中發揮效用,他也表達了出演的感想:「能參與好的作品,是我的榮幸。會好好準備,把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另外,《德惠翁主》已於11月開拍,尚未有確切的上映時間。

註:「翁主」一詞中國、朝鮮王朝、琉球國均有使用,在朝鮮王朝是指國王的庶女。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