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敘俊,生日快樂!

朴敘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朴敘俊 (朴書俊)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朴敘俊 / Park Seo Jun / 박서준
  • 本名:朴容圭 / Park Young Kyu / 박용규
  • 生日:1988年12月16日
  • 身高:185公分
  • 體重:69公斤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科
  • 更多個人檔案:朴敘俊資料版

朴敘俊在2011年出道,透過 MV、電影先跟觀眾見面,接著才出演電視劇,出道短短的四年內,他的每部作品都成為話題,不論是小螢幕出道作《Dream High 2》,還是《金子輕鬆出來吧》、《魔女的戀愛》,到最近的《Kill Me Heal Me》以及《她很漂亮》,由配角到主角,朴敘俊以持續進步的演技,加上好的作品,令他成為新一代的「大勢演員」。

除了演技方面,朴敘俊也不時會一展他的音樂才華,《Dream High 2》中的歌舞場景、為主演的戲劇演唱 OST 等等;另外,他也在主持、廣告代言方面有著活躍的表現,曾經擔任《音樂銀行》主持的他,有著不錯的口才;而他模特兒般的身型以及高人氣,更為他帶來不少代言、拍攝時尚畫報的機會,一起期待現在才起步不久的朴敘俊更多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朴敘俊在《音樂銀行》演唱《Come To My Heart (내 맘에 들어와)》的片段,大家也可以前往朴敘俊推特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敘俊,生日快樂!Park Seo Jun Happy Birthday!서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mJG0jxdlo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圖片來源:朴敘俊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