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再臨、尹邵熙共同代言 Yanadoo

宋再臨、尹邵熙 Yanadoo 宣傳照

演員宋再臨、尹邵熙成為基礎英語會話「Yanadoo (야나두)」的代言模特兒。

「Yanadoo」是在2015年以可怕的上升趨勢成長中的基礎英語會話網路講義品牌,這次他們邀請 KAIST (韓國科學技術院) 出身、給人聰明形象的尹邵熙,以及有著直率、爽朗形象,在20-30代女性中人氣甚高的宋再臨共同代言品牌,而兩人最近完成了首次拍攝。

Yanadoo 相關人員表示:「尹邵熙、宋再臨都有著聰明的形象,以及充滿才智的個性,這和以20-30代上班族、成人為目標的『Yanadoo』品牌形象非常符合,而且最近他們都有著活躍的活動,是備受矚目的演員,這跟在2015年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的品牌形象有著連關性,因此決定請他們擔任代言模特兒。」

根據工作人員們透露,在進行首次拍攝當天,宋再臨與尹邵熙表示雖然他們也想學習英語,但是因為繁忙的行程而顯得很困難,當他們嘗試「Yanadoo」的十分鐘講義後,覺得很滿意,還說要強力推薦給身邊的人。

另外,宋再臨、尹邵熙在2015年分別以電視劇、藝能、廣告等不同的領域有著活躍的活動,令人更期待他們2016年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