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文世、Roy Kim等人合唱曲公開

Hanhae、李文世、Roy Kim(縮圖)

李文世、Roy Kim、Hanhae 合唱曲公開。

素有韓國「國民歌手」之稱的李文世,今日發行冬季特別單曲《NEW DIRECTION 15 Winter Special》,並公開與 Roy Kim、PHANTOM 成員 Hanhae 合作的主打歌《This Christmas》MV。

《This Christmas》有著朗朗上口的清爽旋律及令人心情愉快的歌詞,配合李文世與 Roy Kim 的溫暖嗓音和 Hanhae 的饒舌,讓人一聽就會上癮,是相當適合各個世代的聖誕歌曲。

雖然三位歌手並未出演 MV,但充滿聖誕氣氛的首爾街景,也是很漂亮的喔!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This Christmas》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m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