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徐仁國想和湯唯合作, 暫無專輯計畫

徐仁國出席上海 iapm 聖誕點燈活動

徐仁國12月13日 (日) 出席上海環貿 iapm 商場為《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主題展聖誕活動點燈,與粉絲們互動玩遊戲和擊掌,一起提前過了美好的聖誕。

點燈儀式上,徐仁國與粉絲比賽遙控機器人、快速搭模型星,還親自教粉絲擺光劍姿勢拍照,一舉一動都引起現場粉絲尖叫,到了擊掌活動更是與粉絲零距離接觸,掀起當天活動的另一個高潮。

徐仁國出席上海 iapm 聖誕點燈活動

活動中,徐仁國也表示自己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粉絲,非常期待即將上映的第七部以及電影中的新角色:BB-8 機器人,對現場的 BB-8 遙控機器愛不釋手呢!採訪中,徐仁國表示目前正在拍攝綜藝節目《瑪麗與我》,暫時還沒有發行專輯的計畫,並透露很期待《回答吧1988》的客串邀請。

至於最想要跟哪位中國演員拍戲,徐仁國說最想和湯唯合作,不過… 當記者提問湯唯是否就是理想型時,徐仁國表示雖然湯唯很美麗,但並不是他的理想型,並害羞表示選擇另一半時不會在意其它,只要在一起時感覺舒服就好。

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