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結束電影《哥哥》拍攝感想

朴信惠

朴信惠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結束電影《哥哥》的拍攝感想。

翻譯:#哥哥 #李秀賢教練 #最後拍攝 昨天 (10日) 秀賢的份量拍攝結束- 謝謝在現場很照片我們的導演、正錫哥哥、暻秀 (D.O. 本名)、工作人員們,還有送飯車、咖啡車來現場的粉絲們,謝謝
原文:#형 #이수현코치 #마지막촬영 어제부로 수현이 분량 촬영 완료- 현장에서 잘 챙겨주신 감독님, 정석오빠, 경수, 스탭분들 감사합니다. 그리고 현장에 밥차 커피차 보내준 우리 팬분들 감사해요

公開的照片中,朴信惠與工作人員們祝賀她完成拍攝而送給她的蛋糕、花束留下認證照,並透過文字表達對合作拍攝的趙正錫、D.O. 以及工作人員們的感謝。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信惠完成拍攝!」、「拍攝結束後好好休息吧!」、「期待《哥哥》的上映,也期待你的下部作品!」等等的留言。

另外,朴信惠等人主演的電影《哥哥》預計2016年在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