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全智賢連兩年成為最有好感代言人

全智賢、Suzy、車勝元、金妍兒、金秀賢

全智賢連續兩年成為最有好感代言人。

根據韓國廣告綜合研究所 (한국광고종합연구소) 12日發表的《2015消費者型態調查報告書》中,全智賢以9%的得票率成為韓國人最喜歡的廣告代言人。全智賢去年也因《來自星星的你》深受大眾喜愛,在此排行榜中獲得第一。

今年的第二名由 miss A 成員 Suzy 獲得 (7%);第三名則是以《一日三餐》漁村篇獲得高人氣的車勝元 (6%)。之後則陸續是花式滑冰選手 ─ 金妍兒 (5%)、金秀賢 (5%)、玄彬 (3%),在《超人回來了》之中備受大眾喜愛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也有3%的得票率。

雖然全智賢最近因懷孕而鮮少露面,但看來她「廣告女王」的威力絲毫沒有減弱的趨勢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