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ei 回憶過去被朴軫泳訓誡的故事

Fei《Happy Together》

Fei 回憶過去被朴軫泳 (朴振英) 訓誡的故事。

miss A 成員 Fei 出演1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回憶起過去曾經在歌曲錄音時,被公司製作人朴軫泳訓誡的往事。

Fei 說:「專輯歌曲錄音的那天,我因為一些很困難的韓文發音而吃了很多苦,朴軫泳製作人當時指責我,說我唱歌的時候,有一種像是在唱方言或是 Trot 歌曲的發音。而且他還會一直跟我說『你得要成為這樣的女生,性感或是可愛的女生』,我就一直在想『到底這個女生是誰!』,朴軫泳製作人常常強調希望我們成為歌曲裡的女主角。」

而當提到關於後輩的問題時,Fei 說:「以年數來說,我已經出道6年了,很多後輩偶像我都不認識。」主持人接著提問:「如果遇到沒有向你打招呼的後輩,你會怎麼做?」Fei 說:「可能他們那天心情不好吧!我不會因為這樣訓他們,而且偶像實在太多,誰是誰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有時候遇到太沒禮貌的偶像,心情還是會不好。」

此外,Fei 也提到之前曾經連續參加料理與舞蹈生存節目經驗。Fei 說:「大約四到五個月的時間,我都在參加生存節目,那時壓力真的很大。對我來說,了解韓文食材與食譜的部分,是非常困難的,但因為我的個性屬於完美主義,所以一定會在睡前用韓文複習食譜與食材的名稱,真的壓力大到瘦到只剩42公斤。」

一起來看 Fei 提到參加料理與生存節目的片段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TVReport / Xportsnews /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