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AY:對不起,我愛成員!

LAY @ EXO SHOWCASE

剛發行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的 EXO,10日晚上在首爾蠶室 LOTTE WORLD 舉辦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EXO COMEBACK STAGE Sing For You》,與粉絲們見面互動,並在活動上進行「成員們互相吐露心裡話」的環節。

其中,當輪到 LAY 的順序時,他一說:「2015年,對 EXO 來說是個很不容易的一年,我想跟成員們說…對不起還有我愛你們。」便留下難過的眼淚,哽咽到無法說話,成員們也一一上前安慰他。

而伯賢則是在此時站出來說:「LAY 哥的中國活動很忙碌,沒什麼時間跟成員們聚在一起,所以才會感到抱歉。」表達了惋惜之情。

另外,EXO 會在12日播出的音樂節目《音樂中心》表演新歌舞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