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勝利,生日快樂!

勝利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2日,今天是 BIGBANG 忙內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來檔案:

  • 藝名:勝利 / Seung Ri / 승리 / V.I (日本用)
  • 本名:李升炫 / Lee Seung Hyun / 이승현
  •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首爾中央大學戲劇表演系 (因組合活動不能兼顧學業已於2012年3月退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勝利個人檔案:勝利資料版

勝利是 BIGBANG 忙內、Vocal,不知不覺他已經是出道九年的大前輩,他在《BIGBANG 出道實錄》以最後一位成員的資格加入,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現在的勝利不再是剛出道可愛的「熊貓男孩」,而是在舞台上能獨當一面、在幾個月的時間內就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的勝利,不只在韓國,甚至向日本發展,成為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

除了音樂活動外,勝利在藝能、演技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鏡頭前帥氣、口才了得、調皮的他,私下也非常聰明、活潑,他的副業都有著不錯的成績;近年主要忙於個人活動的勝利,今年則以 BIGBANG 專輯、世巡演唱會…團體活動為主,而行程繁忙的他也不忘更新社群網站,讓粉絲們能知道他的消息,一起期待他未來更多個人活動與作品吧!

最後送上 BIGBANG《BANG BANG BANG》勝利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勝利的推特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勝利,生日快樂!Seung Ri Happy Birthday!승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勝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